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這樣的MIS薪資...跟奇蒙子..
Jun 29th 2013, 18:16,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鐵拳再起)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這樣的MIS薪資...跟奇蒙子..

時間Sat Jun 29 18:16:44 2013

※ 引述《misspayun (非原本人)》之銘言: : 地點:嘉義 : 工作內容: : 主要->鼎新GP ERP導入 : 涵蓋-公司流程再造,SOP製作 : ERP使用流程與觀念教學 : 任何跟ERP有關的都有我的事情 : (簡單說公司從頭到尾用這個軟體,所以從頭到尾也都跟我有關) ERP這技能值點錢 : 跨部門溝通協調(包含部門主管) : (SQL語法不會-以後也是要學) 這東西超簡單 網路上下載一堆講義 看一下 有電腦底子的 保證三天速成能上陣堪用 一週左右完全上手(不是成精喔 是上手能動SQL) : 次要->公司所有跟電腦相關事項處理跟解決 : (採購、維修、更換等) : NAS、防火牆管理維護 : 雜項-> : 一、公司每月主要會議主辦 (聯絡、資料整理、資料催討、會議紀錄等) : 二、政府補助相關案件申請(主要為人事部分) : 三、其他主管交辦事項(打雜小妹-泡咖啡、接待、打掃會議室等) : 在這邊任職約一年半,當初ERP是前任輔導約半年交手 : (沒有交接、沒有任何資料) : 一進來另外兼任國外三家分公司行政助理 : (兼任一年,現在沒了) : 起薪2W3(含全勤) : 滿三個月 - 2W4(含全勤) 你這根本是廉價勞工 不是我要吐吵 請-不-要-拉-低 MIS行情 虧你還乖乖做了一年半 造成台灣低薪的元兇 同樣跟你一樣的小妹 只做泡茶 開門 打字 影印 打雜 中南部22k不會很難找 你不但兼MIS+ 2倍的專職打雜小妹 根本徹底破壞行情 : 然後一直到現在... : 當初接手ERP就知道在一開始導入方向就有問題 : 看著現在的薪資... : 在看著現在的工作內容... : (ERP重導壓力真的很大) : 再想到前任爽爽就有3W.. : 然後公司每個人都對我的表現和能力跟ERP的專業都很滿意 : (包含公司各高階主管) : 請問我這樣的薪資...合理嗎T^T : (想到七月開始會忙翻再看到我的薪資..我真的好無力) : 補充一下: : 我現在也算半個CEO助理,同時也是老闆娘助理 我這慣老闆跟你講講真心話吧: 講的真好聽 冠點好聽的名給你就很爽 其實你根本就廉價勞工 我現在正在試行省錢模式 因為聽說在南部開公司是壓榨天堂 22K就能找到很強的人 果然名不虛傳 把之前的人裁掉是對的 現在年輕人很好壓榨 所以 我已經定調了 以後薪資額度 就是22K 洗幾個人看看 你現在做這麼認真 真的印證了我的22K理論 以後通通22K了 你不做 我下一個還是找22K的 反正總會洗到人 : 公司全部的人都知道...要老闆娘調薪根本不可能 : 我頓時覺得我好廉價Q_Q 當然不可能啊 因為已經鐵了心定調了 22K就是能找到人 幹嘛多花錢 你不做 我只覺得可惜 就再洗下個22k進來 : 所以想請問大家,我現在這樣的狀況,這樣的薪資只能乖乖接受嗎? : 或是該怎麼爭取...不會傷了跟CEO還有老闆娘的和氣... 不用爭取 也不能接受 直接換公司 我上面已經說的很清楚慣老闆的心態了 你表現好到能飛天鑽地也沒用 薪資額度就是2xk 廉價好用 不要再懷疑自己 認為說你很努力作 老闆會幫你加薪 不會的... : (老闆娘對我跟其他員工比,真的很好 : 有時候還會上班時間叫我帶他出去繞繞XDDDD) 廉價勞工施以小惠 就能創造高價值 當然要施小惠啊 : (我身體不大好,每個月都會請病假,所以出勤紀錄不是很好看 : 但是我工作內容跟事項完全沒有當誤到! : 如果有急切的事情要趕,我只請幾個小時看完醫生就會回去處理 : 或是在家裡遠端過去公司處理,跟公司全部的人都很好) 沒耽誤到 當然不會為難你這廉價勞工啊 : 另外再補充....... : 公司其他業務助理 : 薪水2w3 : 今年新聘接我三家國外分公司助理 : 起薪2w4...現在2w6..... 你看看你 多廉價了 我勸你 現在開始開104面試了 找到了 就直接丟辭呈跳槽 沒加到3萬留你 就不用理他堅決離職 主管對你很好 公司氣氛很好 這不能當飯吃 真的不要破壞行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1.249

ta29:難得這個id有點能聽的話 06/29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