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法國寇禾德]米其林一星Vieux cordes飯店
Jun 29th 2013, 17:56, by hidyyang

作者hidyyang (趙耶曲)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法國寇禾德]米其林一星Vieux cordes飯店

時間Sat Jun 29 17:56:52 2013

餐廳名稱:法國寇禾德 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米其林一星法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21 Rue Saint-Michel 81170 Cordes-sur-Ciel 電話:+33 5 63 53 79 20 營業時間:12:00~15:00 19: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30歐以上 好吃圖文版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post/49815818   Hostellerie du Vieux Cordes雖然是曾經一星的餐廳但價位不會太可怕,最貴的套 餐是四十五歐而已不過不含酒,算是米其林系列很親民的價位。   我們有事先訂位一坐定之後還在看菜單服務生就給了我們一人一杯類似優格之類的醬 ,吃了之後發現裡面是生鮭魚碎肉和其他蔬菜跟醬調成的,蠻特別。   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最貴的四十五歐套餐,開胃菜是摻了生火腿的鵝肝醬,超超超超超 級好吃啊!!!火腿好香好香豬的味道幾乎沒有我超喜歡!配生菜的醬汁是口味稍重偏酸 的酒醋醬我也喜歡(我個人愛酸),不過配的五穀麵包我就不喜歡了純粹不喜歡要脆不脆 要綿不綿的口感嘖嘖。   前菜是很妙的用塑膠袋包著的燉干貝和蔬菜,據說這種烹調方式有一陣子法國非常流 行。干貝非常大顆又嫩,配上青紅椒很鮮甜,醬汁我們沾麵包吃光光!   主菜是煎嫩牛排佐松露菇醬。松露菇吃起來苦苦的是大人的口味(為什麼大家都會說 是大人的口味啊?也有大人不喜歡吃苦的啊~),醬汁很奶很下麵包(跟下飯的道理是一 樣的)。上面紅紅的應該是炸的紅蘿蔔片。   牛肉非常非常嫩!!我們全部都點五分熟但完全完全沒有一咪咪血水滲出來,裡面又 是完美的粉紅色歐爺超好吃!   看起來超像小籠包的東西當然不可能是小籠包而是羊起司,手工製作的羊起司不 會有超級可怕的羊騷味,取而代之的是羊奶的香味。口味偏淡吃完一整個也不會膩好好吃 !不過我老木就不太喜歡這一味,剩下的都進到我老公肚子裡了。   甜點是熔岩巧克力蛋糕甜死我,配上香草冰淇淋雖然好吃很配可是我真的無法吃那麼 甜的東西所以吃了不到一半就給我老公了(然後搶了他的冰淇淋),真的是一挖開裡面巧 克力就流出來噢噢噢。   甜點之後還給了一人一片應該是糖烤出來裡面加杏仁的糖片,整個套餐到這邊結束。   吃完後我老木跟我老公都很飽了但我真的還好(我這個無底洞),整體上來說很不賴 但他們供應的麵包是我不喜歡的那種,我個人喜歡表皮偏脆的麵包可是他們的是軟軟綿綿 那種不喜歡啊嘖嘖扣了一點 分(我哪位?)。   除了四十五歐的套餐之外還有其他套餐大概三十歐左右,價錢算很親切啊如果有去這 個可愛小鎮的人可以試一下這間喔! --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電影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台灣人妻在法國有的沒的食記有的沒的異國風有的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有的沒的食譜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法國人夫在台灣有的沒的吃喝玩樂有的沒的有的沒 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35.248.179 ※ 編輯: hidyyang 來自: 31.35.248.179 (06/29 1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