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中Value店長Vincent燙短捲髮~算成功嗎?
Jun 29th 2013, 16:24, by anitaii

作者anitaii (除除)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中Value燙短捲髮

時間Sat Jun 29 16:24:10 2013

這是一篇超長的心得文(不知不覺居然寫了這麼多) 建議閱讀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ife1007/1850972 (內容包含燙後髮型,燙的過程,略有抱怨文~不喜請左轉) 原po髮質屬於細軟塌髮 以下只會複製網誌內重點value燙髮心得(更多圖要看網誌) ---------------------------------------------------- 這次要剪短加上燙捲,也是爬文爬了老半天 會選擇Value Hair的店長,是因為板上推薦文章 但是我看得很仔細,在這些眾多的推薦文章裡面還是含有些許的負面抱怨文 加上當中似乎充斥很多店家自己的推薦文?!!!! 我真的不確定~ 所以要去之前其實我是相當緊張的 畢竟我也很怕真的是被店家自己的寫手文章騙去呀!! 我不想成為愚蠢的鄉民阿!!!!! 而金錢的考量上,老實說,Value Hair店長在我變髮生涯裡已經是緊繃上限了~ 不過價錢這部分還是有發生一點點不愉快在我內心的小劇場,後面再來說 這是燙捲短髮的前一週,頭髮長度到胸上方 當天我有預約,一到的時候Value Hair店員會拿出問卷讓你填寫 譬如今天要喝什麼,有個選項是想看雜誌還是使用IPad度過變髮時間? 我第一次遇到,居然有提供ipad給顧客度過燙髮時間的店家 心裡不禁吶喊著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呼呼~太貼心了吧!!!! 疑,貼心了吧!!? ......吧?!! 哈哈!╮(﹀_﹀")╭ 沒錯,隨著時間的流逝,設計師都幫我剪完頭髮準備要進行燙髮了 還是沒看到店家拿出一個像是ipad的鬼東西出來 心裡忍不住嘀咕那拿給我填什麼鬼問卷,那為什麼有ipad這個鬼選項阿? 既然沒有提供這3c玩意,也沒主動拿出雜誌來讓顧客翻翻打發時間 所以後來我只好拿出自己已經隨身放在包包裡的ipad出來打發時間 真的是還好老娘自己有隨身帶著,因為店家連電視都沒提供 燙髮這漫漫長的時間哩,什麼都沒有是會讓人忍不住打瞌睡吧!! 在貼心服務這點忍不住心裡偷偷劃了一個叉。汗( ̄口 ̄)!! (哈哈原諒我,我就是個愛記仇的小心眼鬼~) 不過在店長Vincent的專業上倒是真的不錯,讓燙髮的我感受滿好的 當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是後面說 一開始我剛進店家是長這個鬼德性,披頭散髮是想嚇唬誰!!? 頭髮就是批散下來,沒在整理的直髮,些許毛躁 Vincent過來會先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我有準備了網路上的抓圖給他看 自認這些圖是我心中沒有瀏海的韓系短捲髮 因為中分留海花了好多時間留長了,所以這次不希望剪短留海,而想燙個中分微彎 我明白我是個少髮人,但是希望我的髮型下方還是可以厚重一點 他也明講我的頭髮比較細軟,加上頭扁,沒辦法做出像圖片的那樣圓厚 但是他會盡力!!!! 一開始的事前溝通有讓我很心安的感覺 然後就進行了燙髮 看得出來捲度捲的蠻高的,非長期待燙出來會不會變成阿珠媽造型哈哈 我是溫朔燙,隔個海綿應該是避免燙傷頭皮 不過後來我一直覺得額頭留海部分很燙,雖然後來有個貼心的女孩來幫我家上了海綿 但是最後在拆開捲子後,事實上有證明我額頭還是被燙傷了!! 這是剛做完後Vincent吹好的造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ife1007&b=6&f=1642587414&p=24 看得出來額頭那邊非常紅的紅了一塊吧!!!!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我趴在桌上燙髮兼午睡三小時,所以額頭那個是睡印吧 剛拆開捲子看到額頭紅一塊的確讓我不是很開心,畢竟誰想幫額頭上腮紅阿? Vincent沒有鬼遮眼應該是也有看到,畢竟還瞞明顯的,不過他並沒有主動關心 我想老娘沒當場發飆,設計師大部分應該也不會主動去提到自己的失誤吧!! 但是老實說,比起紅腫我承認我更在乎捲完的樣子 畢竟只是額頭紅腫,不是額頭禿一塊 所以我當下決定等Vincent幫我吹完頭髮再做反應 Vincent很細心的幫我吹整,即使有指定他的新客人在等,他依然不疾不徐的吹我的頭髮,非常淡定 用他超利落的手指幫我邊吹邊繞,我想我如果事後自己整理要像他這樣大概繞了100圈以上,我大概手會斷掉 不過我對於設計師費心吹整的樣子都會有一點點疑心啦 畢竟有多少血淚經驗是自己往往吹不出設計師弄玩的成品樣子 剛弄完的樣子我蠻喜歡的,礙於目前手邊沒有相機 沒辦法好好記錄細節的樣子,只有手機當天的拍攝 Vincent有交代,我只需要再把頭頂補染完應該就不會那麼沉重了。 剛弄完就是這副樣子,澎度是我想要的,比起長髮的扁塌感,我好像挺滿意短髮的樣子 所以當下就忘記了額頭紅腫的仇恨?!了。 最後付帳的時候還是有個讓人忍不住白眼的小插曲 前面有說到,因為我是個經費有限的小資女,一定要先明確了解收費是否在負擔範圍裡 所以在來Value Hair之前,已經先FB上詢問了指定店長短髮燙捲的價位在哪裡 實在是難以啟齒,其實我之前燙髮預算都只大約抓在2000左右這個價位(汗) 所以對於普羅大眾燙髮要到4000多見怪不怪的現象,我一直無法參與。 而Value Hair的回答是短髮2000,及肩短髮2500,包含剪燙護 這個回答的確讓我心裡開了一朵小花,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耶 但是當天燙完後櫃台卻匪夷所思的向我收費3100元 櫃台解釋2000~2500那個價錢是冷朔燙髮,今天Vincent幫我用的是溫朔 我完全可以接受價錢上因為不同機器燙髮而有的落差,所以還是掏出了3100元 但是對於Value Hair官方FB回答的不清不楚實在很不滿意,有一種蓄意騙人的感覺 憑什麼先用便宜的價錢吸引客人走進去,再收取另外較貴的收費 畢竟當天Vincent再幫我燙髮的時候也沒有讓我選擇冷溫,而是直接幫我用溫朔 當然我心中並沒有一絲絲責怪Vincent,因為我完全沉浸在換髮的喜悅 只會覺得FB的官方回答是否要更清楚透明化,才不會在付帳的時候有這樣的誤會 另外方面在Value Hair的護髮,也是讓我稍微傻眼 官方回答包涵了護髮 而所謂的護髮其實就是燙完後將藥劑沖掉,躺在洗頭台抹上護髮產品 在我心裡這個舉動很像洗髮完後的瞬間護髮,並非針對染燙完的專門護髮 因為知道染燙很傷髮質,所以我很在乎染燙完的護髮動作 往常染燙過的店家所做的護髮都是認真抹上沙龍護髮產品 套上蒸熱烘機器好一會兒,讓護髮產品更好吸收 所以對於在Value Hair得到的燙後護髮居然是瞬間護髮當然是大傻眼 (如果以上是我對燙後護髮有所誤解,那很抱歉,但這就是真實感受,俺誠實記錄) 以上就是這次的燙髮經驗 總結來說 店長Vincent給我感覺很細心,燙紅額頭對我來說就當作意外的插曲 燙完的樣子不知道算不算成功,但是我自己還蠻喜歡現在的樣子。 除此之外 對於Value Hair這家店倒是心中蠻多抱怨的小劇場(上述冗長,以下簡單重複)。 1.事後收費和事先FB詢問的不一樣,FB回答不應該蓄意隱瞞,如果店長技術值得這個價錢就不需要不好意思,好嗎? 2.問卷選項有提供染燙客人IPad,事實上卻沒有,也沒詢問客人是否需要雜誌代替。 3.燙後護髮只是基本的瞬間護髮,並非燙後的專業護髮。 以前長髮: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ife1007&b=5&f=1070473435&p=6 燙後短捲髮: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ife1007&b=6&f=1642587392&p=3 其實我不確定這樣有沒有算成功 但是我個人好像還蠻喜歡這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121

Giashow:額頭好搶眼..妳喜歡就算成功啦.. 106.104.41.144 06/29 16:37

sousy:我喜歡你的笑容 (扯開話題了 123.240.8.171 06/29 17: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