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化妝課分享:終於會貼雙眼皮貼+戴假睫毛了
Jun 29th 2013, 16:22, by loiseau

作者loiseau (願望一定要達成喔)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化妝課分享:終於會貼雙眼皮貼+戴假睫毛了

時間Sat Jun 29 16:21:52 2013

有圖有文字無音樂網誌版 http://kib80426.pixnet.net/blog/post/28613472 ---------以下是純複製貼上文字版-------------------------------- 去年七月開始陸陸續續報名了幾次雪姬的課,終於在這兩個月把剩下來的眼妝進階一班和 進階二班上完囉 因為雪姬即將在今年九月去英國進修,要趕在老師進修前學完啊,不然以後上不到了啊 這是進階一班上課時拍的照片 1.只上底妝 2.眼妝 3.貼雙眼皮貼 4.貼假睫毛 用的工具如下: 左上圖:雙眼皮貼 我原本買的Pink Lady老師說這個不夠隱形,老師給我的是cosmos的這種,化完眼妝再其 實不會很明顯 之前我也有買過淘寶的隱形雙眼皮貼,怎麼貼怎麼奇怪,老師說應該要一開始先沿著眼摺 下方的線貼,等眼皮習慣了以後才可以慢慢往上貼。 我後來每天就算沒化妝,都會貼著雙眼皮貼,就是希望眼皮可以早點習慣讓我可以貼成大 外雙啊 右上圖:假睫毛 我忘了我用的是哪牌子的自然交叉款,老師教說要看自己適不適合假睫毛的方式,就是把 假睫毛先放在自己真睫毛上面,看起來很自然就對了 戴假睫毛的方式是要先把自己的睫毛夾翹,刷上睫毛膏,還要畫好眼線,再沿著眼線把假 睫毛貼上去 假睫毛膠要在假睫毛的前後多沾一點,貼的時候先從中間貼,等牢固後再往兩旁壓。最後 要用大拇指把真假睫毛合在一起壓翹 左下圖:Dior的三色眼影 這個盒子超棒的很像滑蓋手機,會把眼影彈出來。進階班上的眼妝方式和初學者班不一樣 ,有先上淺色眼影霜再上深色,或者是先上深色眼影再上淺色兩種方式。我後來自己畫 的時候都是選擇先用眼影霜打底,再壓上Dior的深咖啡色眼影,邊緣用他的中間色蓋,很 輕易就有煙熏妝的感覺。 進階班也有教畫下眼影了~~喔耶~~就是在眼尾那三角形,用之前畫深色的餘粉稍微帶到就 好。其實這樣畫完眼睛就變大很多了,我很滿足了。 右下圖:假睫毛膠 同學借我的,說是在後火車站買的很便宜 那天上課完馬上跑去約會,看我笑得多得意啊。 後來隔一個月馬上去上進階二班,進階二班是眼妝和輪廓的學習,真的好難喔(可以發現 只有兩張照片,因為都在記筆記沒空拍照) 整理重點如下: 1.輪廓的顯現可從底妝做起 用淺一色的粉底液上在額頭、鼻梁、蘋果肌和下巴。深色粉底液上在臉部的周圍、顴骨下 方和眼窩。這樣的效果會比直接用修容粉來得更自然 2.眼妝 這次老師幫我用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效果真是嚇死人了。 眼妝則是要注意自己的眼窩範圍,把眼影大範圍的在眼窩內暈染,可以達到大眼的效果 眼線則有在眼尾拉長,假睫毛沿著眼線貼,往後面貼一點,更有大眼效果 這樣看起來眼睛真的放大超級多的。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有點太Over了,有什麼特殊場合再 使用,平常進階一班的技巧就很夠用了 -- 爛草莓的冰箱~~爛草莓不管在社會打滾多久都還是顆爛草莓 http://www.pixnet.net/kib804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3.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