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商業] 徵在學臨時工讀生 可能有多次合作機會
Jun 29th 2013, 06:30, by meteore

作者meteore (meteore♂台北)

看板ShuangHe

標題[商業] 徵在學臨時工讀生 可能有多次合作機會

時間Sat Jun 29 06:30:19 2013

1.是否已在板上發表註冊文?2.註冊文位置(文章篇數/精華區位置/AID碼): *8166 3.是否有標示在雙和範圍內之面交地?4.是否已看過版規?---------------------(審核用請勿刪除)---------------- 我個人徵求的工讀生.. 工時很彈性也不太穩定 可能一個月只有幾小時  是論件制 基本上你只要是個中間聯絡人就可以@@ 最好是大學在學學生. 大 一大二為佳 因為我要離開台灣三到四年 若不是也沒關係 但希望你時間彈性 也希望你家離我家不遠 我家靠近中和高中附近 因為我本身要出國讀書. 未來有一些文件甚麼的要處理比較麻煩 需要台灣有人能接應 工作很簡單 就是把一些文件印出來 拿給我媽 (他不會用電腦) 或是拿東西給我朋友、家人或女友 (女友也不擅長用電腦 然後我朋友都是忙碌的宅男= =" ) 或是幫我代收東西拿給我朋友、家人、或女友 待遇方面: 可能每隔一陣子才會麻煩你一次 基本上都只是小事.如果這件事情在你一小時以內完成. 就會付你時薪$120 基本上每個月底結一次給你 如果超過一小時 就看幾個小時算給你 福利方面: 我本身在澳洲打工待過兩年 如果你畢業後有興趣 等你未來去澳洲前我會傳授給你如何在澳洲存錢的秘訣 如果照我的方式準備好在去 存個百萬回來機會很大 要求方面: 希望你可以回LINE訊息不要太慢 讓我可以掌握進度 希望你有一定的英文程度 因為也許有些文件會是英文 希望你好相處 不計較. 待遇 待遇可能不高. 這份工作的展望性可能是放在未來XD因為我現在經濟能力還有限 如果我成功在澳洲立足. 也許未來還有機會長期合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把您的履歷表以及LINE ID 寄到下列 havardjurisdoctor@gmail.com 寄出資料的人可以站內信密我一下. 有點急. 我十天內會出國 THANK YOU JAM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66.231 ※ 編輯: meteore 來自: 182.235.166.231 (06/29 06:31) ※ 編輯: meteore 來自: 182.235.166.231 (06/29 06: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