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padfone infinity軟體更新真是賭上人品
Jun 29th 2013, 03:01, by meumeu

作者meumeu (secret)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padfone infinity軟體更新真是賭上人品

時間Sat Jun 29 03:01:03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在5月初 因為伴隨我多年的N82長晶了 只好忍痛 讓他進入休眠 尋找我的下一支隨身機 實在是HTC new one沒有現貨要等一陣子 所以在很特殊的情況下 買下了第一隻智慧型手機padfone infinity 也開啟了皇家服務中心系列之旅(系列?請見下面說明) 剛買的第四天還在測試手機功能就發現 如果從手機上收mail下載音樂 格式會變成不是mp3 所以要設定鈴聲時找不到該檔案 想說算了 大不了用傳輸的 接著再測試garmin導航(其實這個也是最後買它的重點之一) 誰知導航過程 有電話進來(我是用手拿的) 所以當然按擴音接聽 按下之後 就是靜悄悄完全無聲了 我完全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當然隔天就到光華皇家 說明我的手機狀況 當時其實壓根沒想過7天內退貨這回事 只是想著把它修好正常使用 服務小姐聽到我的mail問題 就說是我信箱的問題(ps. yahoo的) 它的gmail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心裡os最好是yahoo信箱有問題 那還有誰敢用) 結果~~~~the same 小姐只好很尷尬的說 還是讓工程師看看吧 過了約15分鐘 小姐告訴我 1.下載副檔名變更 其實還是媒體檔 只是無法直接讀取 只要 手動改mp3就可以(你沒看錯 用手動改副檔名) 2.garmin的問題用新的韌體更新就可以了 →這不就表示出廠時的韌體就有問題了嗎?為什麼是讓消費者來測試 尤其是garmin是它強打的特色 皇家小姐只是很官方說法會反應給內部知道→這時我的版本是10.6.8.12 中間有些小問題也還有再去光華皇家 所幸都解決了 真正的災情就在下一次的更新10.6.18.16之後 根據上次的經驗想說有更新就趕快使用 沒想到從此~~~~ 更新之後開始有 1.螢幕會閃動 就像是日光燈剛開時閃一下的感覺 尤其是上網時更明顯 2.手機很明顯比之前熱 3.關機後 重新開機 時間會停留在上次關機時間 重新設定後 只要關機 就會重複發生 一樣的情況 其中第3個還問過0800如何解決 線上工程師說可以用停用並清除時鐘資料 就可以了 本來想說算了只是開機多一道手續 沒想到 因為時間的錯亂 導致我的系統簡訊及未接來電也跟著錯亂 因為對手機而言是未來時間如何接收 不僅如此清除時鐘資料 到後來時間根本整個停住 看應用程式時鐘一直顯示重新啟動中 再打0800只告訴請我跑一趟皇家檢測 這下只好跑師大皇家(光華已經關了)→這次我終於開竅了 我該不會是拿到“機王”吧 小姐剛開始也是跟0800一樣做法 我只好現場操作一次手機狀況 她才拿著手機問工程師 這一問30分鐘過去了 告訴我的是 工程師需要全面檢測 可能要把手機留下來 這中間還有許多令我發火的事 礙於篇幅 怕各位眼睛太痠 我只有確認小姐有把我發現的問題寫在維修單上 並強調若要拆機檢測一定要先通知我 並說mobile上看到網有說降回上一個韌體就ok了 結果5天過去 通知我去拿 告訴我韌體降回前一版10.6.8.12並且”工程師測試過沒有問題” 這是在端午節後的一星期 沒想到我拿回來後 關機在重新開機 又是一樣的問題 0800這時又告訴我有新版韌體更新就可以了 有上次經驗 本來這個更新 我是不打算用的 姑且信它一次 沒想到~~~~~一樣 關機時間停格 今天還發現更慘的 當我在插入耳機聽音樂 有電話打來時 耳機內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音 把手機貼住耳朵也聽不到 掛掉後 又可以聽到從耳機傳來的美妙音樂 不知各位看官 誰能告訴我 是否是我人品不好 還是也有同道中人能體會我的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5.80

sawe53 :好可憐= = 應該是全面都這樣吧 06/29 03: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