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大家會介意男友是攝影師嗎…
Jun 29th 2013, 01:56, by missiemissie

作者missiemissie (missi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大家會介意男友是攝影師嗎…

時間Sat Jun 29 01:56:46 2013

重點就是你無法接受啊! 那何必勉強自己調適。 既然只是「業餘」當興趣的 他可以選擇不拍大尺度也不會餓死 (如果他願意為你這麼做) 會不會跟女生亂搞 完全就是「個人操守」 拍大尺度反而更要小心翼翼維護名聲 不然也很快在業界黑掉 專拍大尺度但不情色的大有人在 當然就也有拿個單眼就想毛手毛腳的 但不管他有沒有亂搞 妳就是難以接受他拍大尺度這件事 將來也只是不斷爭吵 何必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我跟一個業餘攝影師正在曖昧中 : 彼此都有共識慢慢加溫 : 他大我十歲 : 對我非常包容和照顧 : (也很愛唸我管我啦XD 聽說是蠍男特性) : 知道我愛黏 也乖乖讓我黏 隨line隨回 : 而且他對我非常誠實 儘管答案有時太犀利我會受傷 他也還是不會說善意的謊言 : (比方說不介意告訴我他交過10個女友 : 有過一夜情 離過婚...等等 只要我敢問他就敢答) : 我覺得他雖然有“過去” ,有缺點 但卻很真 : 是個我可以信賴的人 : 但是...有一點我一直一直過不去 : 那就是我看過他所有的作品 : 當中不乏許多女生藝術照 : 雖然沒有漏點 : 但看得出來拍的時候他一定有看到= = : 像是兩個月前他幫一個機構拍宣傳照 : 照片是model 全裸跪在地方捧著花 : 手臂和雙腳剛好都有遮點 : 另外還有一張是model躺在地上 : 一樣是手和雙腳的角度都有遮點 : 但是拍的時候是全裸拍的= = : 這星期又有一組照片 我看到真的很不開心不開心= ( : 內容是一個女生的藝術照 : 換很多衣服和場景 : 大部份都正常 : 但有一套是在湖畔 : 女生身上只有用白布綁著遮胸和臀 : 漏出整個腰和背曲線 : 重點白布還是浸濕的…整個若隱若現 : 畫面就是呈現像美人魚這樣 : 照片下面有女生朋友留言說很美很性感 : 他還很自豪的回說那白布是他的傑作 : (所以就是女生全裸他親手綁上的?!= =) : 我很介意...但是又不敢跟他說 : 畢竟還沒在一起沒資格管他 : 而且我很了解他 : 我知道他不會因為我介意而改變 : 因為他覺得這沒什麼 : 只是他的興趣和工作…… : (當然我還沒問…) : 所以我想問 : 大家會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做這個工作的嗎QQ : 你們會因為無法接受這點 : 而放棄這個人、這段感情嗎… : 還是說應該怎麼調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7.98.25

remainswind:我認為她聽不進去,文末還問到該怎麼調適,凶多吉少(? 06/29 02:06

missiemissie:反正人家也沒說要跟她交往,一切都是想太多 06/29 0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