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唇彩也要打底!too faced lip insurance
Jun 24th 2013, 22:49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唇彩也要打底!too faced lip insurance

時間Mon Jun 24 22:49:14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0827094 首先我要先說,關於唇彩這個部分,我是跨領域的小嫩嫩, 所以以下的心得請大家當做娛樂性質來看就好了, 也因此我才把發文的設定為閒聊而非心得,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這條lip primer,所以才會替它寫心得, 不然我非常不喜歡拍唇部的照片。 Lip Insurance Lip Primer $19 USD 號稱是在使用唇彩之前使用,不含paraben類的防腐劑,可以滋潤唇部, 同時讓唇彩更持久不容易掉色,官網的評價相當的不錯, 普遍是說真的會比較不容易掉色,質地很輕盈。 因為我說了,我是唇彩的小嫩嫩,對於唇彩這個部分我很少 在研究,當然不可能買正貨,是買too faced眼影時拿到的贈品。 如果它不是這種棉棒設計會更好,因為這種棉棒感覺用久了就是會 髒髒的,不過幸好是在唇彩之前使用,所以還沒有染色的危機。 質地是半透明的,擦到唇部不像是擦護唇膏,而是像擦精華液, 非常的輕盈不厚重,跟一般的護唇膏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我是小嫩嫩,但是對於這種質地卻感到相當的驚艷~ 然後這是我的嘴巴,五官裡面我最討厭的,但是DC卻連我最討厭的嘴巴 他都稱讚漂亮,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攤手) 不過這不是我不喜歡買唇采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擦唇膏很麻煩, 吃東西前要先擦掉,喝水又要很注意,掉了又要重補,可是因為 我是很注重吃吃喝喝的人,所以就都索性不使用了,買過一些唇彩, 一年使用的次數不到5次呢!! 擦了Lip Insurance之後,變得比較水潤~ 接下來這個轉變讓我很驚訝,因為嘴唇變霧了!!轉變成霧面了阿~ 所以它是會先滋潤一下唇部,然後再變成霧面的! 使用的唇彩是肌膚之鑰,手邊唇彩丟的一隻不剩。 使用的顏色是221 只有下嘴唇有擦,上嘴唇沒有擦,Lip Insurance會讓唇膏的顏色 比較顯色,這點是確定的,因為我今天也是使用同款唇膏,但是沒有使用 Lip Insurance,顏色就出不來,雖然有唇膏的水潤度在,不過唇色 就是我自己嘴巴的顏色,沒有像使用了Lip Insurance顏色會比較顯色。 抱歉唇膏沒塗勻,我就說了我是小嫩嫩嘛~(哭著跑走) 其實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對著鏡子仔細擦,所以才沒塗勻的XD 不過有可能因為Lip Insurance讓唇部變的霧面,所以紋路會比較 明顯一些??不過不會很明顯的積線就是了。 Lip Insurance的確是可以幫助唇膏顯色,而且雖然會轉變成微霧面, 可是卻不會讓唇部太乾燥,只是可能如果唇膏的水潤度不夠的話, 那可能會有顯紋路的現象,至於幫助唇膏不掉色這點也是有的, 只是沒辦法撐一整天都不掉,頂多就是延長唇膏待在嘴巴的時間多一些, 還是需要再補妝的。 不過整體而言我挺喜歡這款Lip Insurance,會想買正貨, 前提是我要找到讓我喜歡的唇膏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218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19.218 (06/24 2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