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同時和三個女生約會算亂槍打鳥嗎?
Jun 24th 2013, 17:56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同時和三個女生約會算亂槍打鳥嗎?

時間Mon Jun 24 17:56:49 2013

※ 引述《conquerors (William)》之銘言: : 記得以前不知是看本版還是 Catch 版的前輩分享說追女生不能一次只追一個 : 同時和多幾位女生互動 不但讓自己有多點選擇 也不會有太重視對方得失心太重的問題 : 最近同時和三個女生單獨約會, 其中一位會主動約我 另兩位都是我主動約才約到 : 相處起來的感覺只有會主動約我的那位有曖昧感, 但她有男友 另外兩位感覺都很朋友 : 追到的機率大概是超級低 非常低和很低 都不高就對了 : 一次和三位女生約會 光找餐廳想行程就很累人了 : 常週六中午一約 週六晚上一約 一天一下就過去了 : 和喜歡的女生約會的確非常開心 但想到怎麼追也追不到又有些沮喪 : 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台北的餐廳變很熟 口袋名單一長串XD : 缺點則是被人家講說亂槍打鳥 很花心 : 我也不想搞得這麼累 但誰能教教我如何找到我喜歡她, 她也喜歡我的女生呢 ? 同時和幾個異性約會,沒到交往,多接觸異性是好處 不過你去約會是為了打發時間還是多認識對方? 過程中針對你交往會在意的事情去觀察和詢問 傾聽之餘也要表達自己,讓女生對你有興趣,想要了解你更多 兩人對未來共識越多,才能讓女生安心,感情才會加溫 沒有每次約會都有進展,又抱怨很累 你吃飽太閒嗎?在家練功出團都還有點進度 你這種連約會都不算 有男友的你不打算追,其他兩個你還沒追就放棄 你的心態女生感覺不出來嗎? 沒企圖心就是好人類的,女生打發時間用的"朋友" 我是女生也不會當你認真想要交往 只是個隨傳隨到的沒事做傢伙 過一陣子覺得跟你出去不好玩了,就洗澡睡覺不回line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4.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