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痛徹新妃
Jun 24th 2013, 18:15

作者tee1017 (布丁-品)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痛徹新妃

時間Mon Jun 24 18:15:34 2013

第七集 因為新禹很積極 我完全不用小劇場幫他一把 但看新禹這樣 好心疼 ----------------------- PARTY1 美男看著粉絲為了泰京哥談戀愛痛哭時 新禹 試著催眠 美男 你只是泰京的粉絲 你只是泰京的粉絲 你只是泰京的粉絲 所以是因 為有憧憬才這樣難過 你只是泰京的粉絲 那句話可能也是為了催眠自己 或是 自己祈求是情是這樣 但事實上 再怎麼自欺欺人 新禹現在已經可以很確定的知道 美男對泰京不是粉絲的喜歡 想想上集 他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認為對方不把對方當異姓 怎可能這麼快接受美男喜歡別 人 新禹試著力挽狂瀾這頹勢 但卻收到的是哥哥卡 (我快暈倒了 PARTY2 美男躲在鋼琴下 新禹撞到鋼琴 (真的很大聲 是真心的給他撞下去嗎? XD) 看著美男揉揉新禹哥的頭 (新禹哥 你終於有這一天了) 說著對新禹的感覺 新禹:我其實還有很多面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這話表達出 是多麼希望美男可以多看著他 新禹願為做太陽 美男只需要當那一朵永遠朝向著他的向日葵就好了 新禹握住美男手的那一刻 真的好適合 \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 (迷之音:快一點 借酒壯膽阿 新禹~~~~!!!) 或是把他拉到胸口 給一個暖暖 暖暖的 很深 很深的抱抱 給美男滿滿的太陽光 可惜沒有 但彈琴(談情)那裡也很不錯 厚實的肩膀給美男依偎 新禹:你放心的睡吧 有我在 (多麼讓人溶化的台詞 可惜美男睡著了) (新禹你真的是很佛心 彈泰京的歌 幫泰京加分 orz ) Ps: 但彈了一整個晚上 ?? 睡哪 好想知道XD 亂入:之後畫面帶到泰京 跟傑諾米 我好想笑 這三個男主角 也太可憐了 不停的在自虐 PARTY3 美男剛回來在錄音室時 新禹: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 因為我一直在這 這句話讓人深深覺得 新禹就像那默默的港灣 隨時願意讓美男停靠 美男哭泣時 新禹很心疼 很不知手挫 新禹:我到底該怎麼對你才好 話中聽的出來 難過自己 到底該怎麼安慰他 到底該怎麼讓他喜歡我 而不是喜歡一個會讓 他哭泣的男生 輕拭著美男的眼淚 跟泰京不太一樣 泰京當時心情很簡單就只是用安慰和心疼的情緒去 拭去眼淚 感覺手比較有重量 但情緒比較簡單 新禹恰恰相反 是有一種力不從心 真的很想幫美男止住眼淚 但 美男是為了別人而哭泣 自己只能這樣看著他傷了又傷 對自己無法幫忙感到無奈又難過 對美男又是無比心疼 新 禹情緒比較複雜 所以拭去眼淚的手 表達出 我好像/也只能輕輕的這樣擦去淚水 因為目 前的我 我無法也無能為力為你止住淚水 (看得我都痛撤心扉”新妃”了) QAQ PARTY4 看著美男錄音到時 美男錄音到感情爆發 哭了出來 新禹看著美男 這樣傷的很重 在另一面牆的他 有那一種 多麼希望面前不要有那一面玻璃 衝過去安慰他 所以當著美男衝出來時 他比誰的速度都來得快 追了上去 (這地方 多想為自己補腦一下 衝過去 抓住手 將美男擁入懷裡 ) PARTY5 在露天天台上時 美男這小船兒 又一次次的被風吹亂了方向 吹破了帆 不停啜泣 新禹這港灣 立馬給他一個堅強的臂膀 給他停靠 新禹:不會被發現的 我會把你藏起來 話中表達出:多麼小心翼翼的呵護 呵護一個不屬於他的傻狗 一個很可愛 又時常不小心 把自己弄傷的傻狗 新禹安慰呵護美男時 自己其實傷的比誰都重 卻只能自己堅強 新禹及新禹派的主題曲 “心疼你的心疼” QAQ (淚奔~~ 歌詞搭配 原來 原來心酸 是這樣的 原來無所謂 很難 原來看著妳給他 最動人的笑聲 我自認堅固的心 會疼 美男主題曲 →蔡旻佑 我可以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PS: 台詞不完全對 只憑昨天的印象 抱歉 好險下集預告 泰京把美男交給新禹 換泰京開始虐了 XD 雖然最終結局一樣 但至少下一集 新禹派可以看得開心點 美男親了新禹 泰京哥的眼睛 瞪的有多大 就有多大 這場梭哈的PK賽 新禹不算全輸 也算欣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8.1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