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心得] 紅牛~碳烤牛排 我終於吃到啦!!!
Jun 24th 2013, 18:25

作者chenghan (翰)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心得] 紅牛~碳烤牛排 我終於吃到啦!!!

時間Mon Jun 24 18:25:44 2013

永和我吃過最平價 又真的很好吃的 是在保平路下港魯肉飯對面的和陞屋 一客兩百都有找 牛很嫩 雞很香 重點是他的湯 玉米濃湯 我去可以喝個快10碗 番茄湯我也可以喝個三四萬 牛排可配麵可配飯 我都吃他的牛加雞 偶爾吃雞加豬 湯暢飲 吃的肚子大到 X都看不到了 推薦推薦 只是環境就SOSO了 但平價牛排就別太要求了 ※ 引述《nini780304 (nikkicita)》之銘言: : 店家名稱: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 營業時間:5PM-24AM : 服務專線:02-8941-8800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68號(近四號公園) : 價位範圍:300上下 : ===================================== :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nini780304/7269185 : 每當橘2開過四號公園時,總會看見諾大的招牌-紅牛原味炭烤牛排 : 就這樣大約2個月後,我終於有機會品嘗到這家只能在公車上看而吃不到的牛排館了=) : 主要原因是下班只想飛奔回家休息 : 也再次感謝老姐這次歸國兩個月,可以陪我一起品嘗永和美食~ : 想想回台灣將進一年多,吃過的牛排屈指可數 : 不外乎永和人人皆知的爹地廚房(我都吃義大利麵)及歐鄉(當然要吃雞排囉!) : 其實吃過的牛排店真的太少了~ : 尤其是紅牛牛排館位在中永和交界,交通如此顯著之地~ : 價格跟夜市平價牛排比較亦尚屬合理~~ : 這次嘗試的是聽起來很陌生的原味炭火肩胛牛排七分熟,16OZ---270元 : 點的時候還想16OZ到底是多大呀!! : 送上來時!!內心尖叫!!媽呀,這塊肉還真不小耶~ : 看到經由烹烤而呈現黑色交錯條紋於牛排上,覺得也太色香味俱全了吧! : 七分熟的肉質,嚐起來非常有嚼勁,與往常吃過的牛排感覺大不相同 : 看到諾大的牛排在眼前十分滿足,但經過10分鐘後,隨著熱度逐漸降低, : 吃起來也越來越不愉快 : 因為咬的我腮幫子好辛苦=( : 結果是留下一大塊肉沒吃完(約10OZ?!),感覺好浪費喔 : 對了,第一次吃牛排沒有配醬,挺奇怪的~ : 感覺就是要搭配黑胡椒或是蘑菇醬才好吃,所以最好只好搭配大蒜吃= = : 吃完個下場就是到了隔天早上,蒜味揮之不去的討人厭 : 老姐點的是特級雪花沙朗牛排---200元 : 跟我點的牛排比起來,沙朗牛真是太軟嫩了 : 肉質舒軟,份量適中~ : 由於我的肩胛牛越吃越硬,就瘋狂吃我姐的沙朗牛,真的很好吃!! : 吃牛排前一定要搭配玉米濃湯 : 個人覺得湯頗好喝,夠濃稠味道也很特別 : 可樂是免費的喔~~雖然我不愛喝可樂,但是在這炎熱的夏天,搭配可樂讚啦=) : 看網上大推薯條是最好吃的,所以應是要點個薯條 : 果不其然的好吃~~ : 以上美中不足兩點 : 1.夏天天氣悶熱,沒法在室內享受美食真的有點痛苦, : 且來往的人潮和車子,衛生欠佳 : 2.牛排器皿非鐵盤,要以急速狂啃之速度,才能享用熱騰騰牛排,冷了牙齒就辛苦了 : 下次想衝看看超霸牛排!!大家都推好吃,能不吃嘛 -- 推 imcheer:被你一說 我也想看我領金曲獎.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9.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