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在男朋友面前稱讚其他男生
Jun 24th 2013, 17:09

作者ALL4927 (喔!是927)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在男朋友面前稱讚其他男生

時間Mon Jun 24 17:09:01 2013

我理解原PO的心情 我之前女友也常會做這樣的事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跟我朋友討論之後他給了我一些建議讓我蠻釋懷的 首先,在你感到不開心之前先想想,她現在是跟誰在一起? 是跟你啊!老大 那讓他去誇一下別人你會吃虧嗎?其實也還好吧? 我懂原PO現在人在軍中,過的生活一定很壓抑,時薪八塊半誰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你覺得自己是渣是再正常不過了,難不成你想簽下去當藍波? 不過再怎麼壓抑也就是這11個月,過了這段時間你就海闊天空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跨下多長了根東西就莫名需要多負一些責任 你或許覺得很噢,可是這就是人生,很多時候由不得你去選 真的遇到了,就是去面對去扛下來,不然你怎麼叫自己是男人? 至於回到你女友的方面 如果你要表達你的感受,有一句話你千萬不要說 那就是"他那麼好,你幹嘛不去跟他在一起?" 基本上你講了這句話就是代表你自認是個魯蛇,而且非常沒有風度跟智慧 也根本沒有解決最重要的問題---->你女友心中的疑慮 為什麼她會那樣講?就是擔心自己的未來啊! 你有沒有辦法許她一個好的未來? 或是說你有沒有辦法讓她相信你可以給她一個穩定的未來? 我想這才是原PO你要考慮的問題! 當她在跟你講你朋友考上公務員有多厲害你不妨回她 "哇!他真的好厲害!現在公務員不好考耶!" (大方一點,不要在那邊小鼻子小眼睛的,男生要有點風度) "其實我也有在考慮我退伍之後該怎麼做" (把話題帶開,帶到對自己有利的局面) 接著你就可以跟他說說你退伍之後的規劃 如果你想出國進修,那麼就先讓她知道自己之後什麼時候要去考托福、雅思、GRE 想要去念什麼科系,去哪邊念,計畫念多久 如果是要工作就讓她知道你會去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在哪邊做、對這個工作的期許 盡量在她面前表現出來你是有認真考慮你的未來,而且是有計畫性的要去做、去完成 (所以原PO你也不能只是嘴砲說說,還是要努力去做去實踐你的人生, 另外在說出來之前你也要好好想想這些計畫的可行性, 不要已經背了私立大學四年的學貸還想著要出國進修,我是傻子也知道你在唬爛) 讓她知道你有夢想有野心,不把小小的公務員放在眼裡(誤) 而且會希望把她擺在你的人生規劃當中 最最最起碼你就是要在氣勢上把"公務員"這三個字壓下去 而且你真的說出口自己也會有壓力,會逼著你去執行、去進步,這也是好事一件 倘若她不笨,也會知道這個男人對自己未來很有規劃,值得去依賴 將來也不會沒事在你耳邊講這種令人倒彈的話題 但如果她還是三不五時在你旁邊講你朋友考上公務員有多厲害有多棒 酸你只是個時薪八塊半的魯蛇 那你也不用擔心太多,這種笨女人你也不用太認真了 因為很明顯的她就是只想爽不想付出陪著你努力要撿現成沒有長遠眼光又搞不懂狀況 跟一個不是對你真心的笨女生也不用浪費太多精力 倘若情勢不對你就立刻把她甩了,還可以對外宣稱自己不是被兵變 挽回一點自己的男性自尊 原PO加油啦!當兵很噢很賽只要有小雞雞的人都會知道 遇到這種鳥事心情當然會更差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這也是一個機會讓你更認識你的女友 希望你好好把握啦! ※ 引述《han77428 (Hank)》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朋友最近考上公務員 : 我女朋友也認識他 : 她知道他考上以後 : 一直在我面前稱讚他很厲害 : 在當場 或者是line : 每次聽了都很不是滋味 : 雖然考上很厲害 : 但有必要一直在我面前稱讚他嗎 : 我現在當兵感覺就像個渣一樣 : 我還沒跟我女朋友在一起前 : 她就覺得我朋友很不錯 : 我朋友那時也很哈我女朋友 : 雖然我朋友現在有女朋友了 : 她們說話也是喜歡逗來逗去的 : 跟她講我的感受 : 她會覺得我很小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9.163

hizuya:推這篇~說得真好,我彷彿看到了雨後的彩虹! 06/24 17:15

ssunnys:推這篇~ 06/24 17:16

aramilcat:推正面,原po還是想開點吧...要不然軍中很痛苦的 06/24 17: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