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公館HSS 設計師Super
Jun 23rd 2013, 23:07

作者huieco (huieco)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公館HSS 設計師Super

時間Sun Jun 23 23:07:53 2013

楚王好細腰,我也好細腰。 當我問設計師名字時,已經是燙完要開始剪的時候了, 我聽到她說她叫Super,這時我心中想的是:是腰Super細嗎=口=!? 上星期…忘了星期幾,總之,上星期X,我在科技大樓站的某髮型設計剪了頭髮。 說起來該設計師真的很用心,光是洗加剪,就差不多花了兩小時, 相當細心,全程也沒有換人,但,剪完後, 連我的同事看到我,也只「你你你」你了半天,不忍心說下去。 其實不能怪他,因為我的頭髮沒有燙直時,剪什麼都是白搭, 但我的心靈還是受創了,所以就不想再去了(遠目) 忍受了一星期多的又毛又捲, 我在版上查了一下燙髮資訊,剛好看到有特惠,所以預約了HSS, 不指定設計師,1690洗+燙+燙前護。 (如果起得更早,有早鳥優惠會更便宜) 其實我對1690是不抱期待的,通常跟我講特價xxxx的店, 等我進去了,會從「護髮」啦、「藥水」啦、或我的頭髮長度和厚度,來漲價, 一般而言,沒有兩千五,是別想走出去的。 總之,我就抱持著隨遇而安的心情去了。 到了HSS,來替我剪髮的是一位頭髮短短的腰細細的女生, 眼鏡拔下來之後,在我的閃光放大之下,還是覺得有細腰在眼前晃(喂) 總之這是燙前(已經努力用髮膠定型了,不然更毛): http://images.plurk.com/kcOR-1bbgzEW7DzzKv4nIMbbXDt.jpg
在洗髮前,設計師就開始和我溝通要剪的樣子,不過大致上是我自己說清楚, 反正我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直」,「直直直直直直直直直=皿=」, 除了直以外, 瀏海不可短過眉毛,因為捲起來會想死,髮長不可短過肩線,不打薄,因為會澎。 簡單溝通之後,就開始一系列可以省略的燙髮流程-v- 設計師很可愛,笑臉迎人,話不特別多也不特別少,對於我們的疑問也很熱心解答。 這是燙完後並剪完的樣子: http://images.plurk.com/kcOR-43FIvAPaHR7IbgtzioiCAd.jpg
超直順超光滑的,我都要哭泣了Q口Q 更感人的是, 全程沒有換助理來,並且在三個半小時後就燙完了,我很少在五小時內離開的啊Q口Q!!!! 過程中沒有加價也沒有任何勸敗,也沒有問我要不要買任何護髮品和洗髮精。 燙完後,送一張護髮卷(不含洗),以及一張店對面的謎樣spa卷(詳見他們官網)。 然後我就帶著輕飄飄的心情和輕飄飄的頭髮離開了,呀呼~ 以上是不專業分享文。 推薦給大家,可愛的Su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18.170 ※ 編輯: huieco 來自: 111.250.118.170 (06/23 2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