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爽片~末日Z戰
Jun 23rd 2013, 04:43

作者aher2600 (和)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爽片~末日Z戰

時間Sun Jun 23 04:43:01 2013

猶豫了一整天要看超人或是末日Z戰 一直到購票機前,都還沒決定 最後只憑movie板上,針對末日一片全都佳評如潮 就決定是它了... (在這之前,敝人對末日的了解僅限於有小布和殭屍,我連預告都沒看過...) 真的是還不錯的爽片,劇情緊湊,無冷場 片頭一開始,倒是讓我抖了一下 一連串與真實世界呼應的疫情報導 讓我擔心該不會又雖小看到了像"當地球停止轉動"這種勸世片 好哩加在!原來片頭竟然是拿來當反梗的,這招我喜歡~~~ 關於劇情與情節是否合理的部份,在此就不聊了 前面已經有很多板友討論了 反正看爽片,夠爽最重要!! 我比較想提的是個人覺得末日讓我覺得比較遺憾的部份 1.總覺得小布還能更帥,而且片中也沒賣肉 2.老婆不夠正,應該說片中除了可愛的小蘿莉外,缺少了性感辣妹 3.血噴的也太少了吧,我吃薯條沾的蕃茄醬都比整片的血漿多 = =" 4.主角威能開過頭,is so lucky!! 根本是神選的幸運兒,小布整個人跟"衰"和"悲"完全扯不上關係. 我都懷疑我看到的是 Die hard 喪屍版. 我看的是2D版,不過整部片有驚,有喜,有爆破,殭屍還內建turbo 這nt.290對我來說花的很值得 如果口味可以再重一點就更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2.105

illustion:這片小布對於閱讀空氣相當拿手阿... 氣氛不對馬上知道 06/23 0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