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請推薦我餐廳
Jun 23rd 2013, 03:33

作者ava0810 (剁手指女王)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請推薦我餐廳

時間Sun Jun 23 03:33:04 2013

是這樣的, 我在娘家月子快坐完了, 但臺北的朋友昨天臨時說要來看我。 可是我已經很長ㄧ段時間沒在娘家這了, 這附近的店家我都不熟啊! 有些去過的店家不是沒營業就是不適合。 (唯一去過也還有營業的就只有悠然居) Google了ㄧ下以及版上"/推 /餐" 大略比較多人推的, 就是逗點.金礦.多麼胖.波哥。 我朋友會搭高鐵接駁車到國賓影城跟我會合 我住後甲國中後門附近, 所以考慮的地點就在這週邊。 (因為帶小孩不方便跑太遠) 我的需求是有沙發可以讓寶寶躺, 或是有空間可以放推車。 不要太難吃,中午有營業,有冷氣, 點餐帶位不要臉臭臭。 跟店家要開水泡牛奶不會被白眼這樣。 我們只是要吃飯聊聊天而已, 所以不用太安靜。 因為目前不方便出門看看環境, 也不方便ㄧ直滑手機, 暫時考慮金礦,因為就在國賓旁邊, 好像也有沙發,目前好像也沒看到負評。 但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的選擇呢? 秋澄附近好像也有咖啡店(印象中啦) 但不知道有沒有沙發和賣簡餐? 我本來就很少出門用餐, 口袋名單就ㄧ直是強尼媽媽。 但是沒營業了 : ( 朋友ㄧ番好意要來看我們, 還特地帶禮物給小孩。 但我卻不知道帶她去哪裡吃飯比較好。 麻煩版友們幫幫忙了,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32.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