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又是前男友的問題...
Jun 23rd 2013, 02:36

作者rrrroger (鋒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又是前男友的問題...

時間Sun Jun 23 02:36:01 2013

我是男的,狀況是發生在女友的前男友上 之前有PO過女友還是會跟她前男友通Line(幾乎都是前男友主動) 這兩天跟女友聊過,問她心裡的想法後,得到的答案好險不是放不下 而是感覺那男的情緒開始有問題,很可能會憂鬱症或躁鬱症 所以她 1.不瞬間完全斷絕往來, 讓他慢慢習慣跟清醒 2.還是不忍心對交往五年的人太殘忍(這我理解我也有相同狀況過) Line的內容很多是那男的瘋狂言語攻擊我,下一秒道歉 或是情話瘋狂洗版,之後更會埋伏在女友家樓下等她,或是偷偷塞禮物到窗台 前陣子女友就很擔心她前男友來攻擊我或挑釁我(之前已經來鬧過一次差點打起來) 所以女友晚上還是會跟她搭些話, 或是那男的約她吃飯久久答應一次 確保他情緒平穩..? 以上就是大概的狀況.. 想問板友一些意見.. 1.很在意那男的做了哪些動作,以及女友是怎麼回應的.但我只要一問好像會感覺不信任 女友或是管太多? 2.以女生的立場而言,發生上述情況時與前男友接觸的範圍到哪? 網路聊天? 見面? 吃飯? 3.女友其實也很苦惱這個問題,私心的不希望從我這再給她壓力 但要如何保持正面並幫她一起度過?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種病態情人真他X的王X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5.182.90 ※ 編輯: rrrroger 來自: 123.115.182.90 (06/23 02:37)

bestrick:搬家斷連絡阿,這種哪天情緒失控刀捅下去活是強暴,後悔 06/23 02:39

bestrick:就萊不及了 06/23 0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