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年紀差一輪該發展嗎?
Dec 1st 2014, 14:41, by smallworld

作者smallworld (腸門有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年紀差一輪該發展嗎?

時間Mon Dec 1 14:41:33 2014

※ 引述《sasamos (跑跑卡到陰)》之銘言: : 最近認識大我12歲的男生 : 我26 他38 不過外表看起來沒差那麼多 : 我很喜歡他 目前是朋友關係 : 他會開玩笑說 如果我們結婚 男生比較早死 我就要守寡很久@@ : 或是他要稱呼我爸哥哥之類的 我爸會傻眼 : 加上他顧慮比較多 : 因為他現在要找結婚對象 也會積極去聯誼 : 但都沒有喜歡的 : 的確我目前沒想過要結婚 如果在一起 可能要很快往這方面規劃 : 但我大概要再過幾年才會考慮 : 也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 : 有時會故意介紹適婚女生給他認識 又覺得自己口是心非 : 該勇敢表達自己的感情嗎? 老實說男人38不結婚 我附近的例子 前同事 或是主管 跟我自己 大多就是工作忙 嗜好多 導致沒時間交往 或是被台女交往多年劈腿耽誤 也有被女方家長悔婚 索性暫離情場 沒想到一離就五六年 基本上 都沒太大個性上問題 身家財產工作也都很不錯 我是不知道前文那個看了一個例子就在跳腳什麼 37 8歲有在保養運動的體力也不會比較差長相也不顯老 個性也被社會磨得夠圓融 有好機會不上 等到時候對方突然說被米國軟體公司挖角 還是創業又要開始忙了 (都是最近的例子) 才在唉說當時沒好好把握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I9300 -- 牧師 律師 工程師漂流到荒島 被土人送上斷頭台 牧師行刑時,斷頭台沒動 -> 這一切都是神旨 牧師被釋放了 律師行刑時,斷頭台沒動 -> 吾等主張一罪不兩罰 律師被釋放了 工程師行刑時,斷頭台沒動-> 不知是哪裡的機構出問題,我來修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3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416095.A.9FE.html

Mature: 林志穎表示無奈 12/01 15: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