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要被逼親了!
Oct 14th 2014, 17:10, by she820108

作者she820108 (萱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要被逼親了!

時間Tue Oct 14 17:09:57 2014

※ 引述《smartkiller (Sign for Time To Love)》之銘言: : 非常謝謝各位版友的推文 我昨天真的非常生氣 : 或許我的EQ不夠要多練練 才能一邊生氣一邊把事情敘述的清楚 : 也或許我的思考方式太快讓大家跟不上我的思考速度 我會改進 : 我也不想把家事攤在網路上講 V之前不知道在網路上講過多少不得體的話我都沒在管 : 我一直秉持"他是成年人了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 就算父母生我的氣說"為什麼你對你哥的事這麼冷酷無情" : 但這次 我真的不得不跳出來 : 接下來要方便大家閱讀是吧 : 那V先生就是V 本魯是他的大妹S 介紹人是L 女方是C 前相親對象是F 父親同事的姪女是X : 關於版友說的 為什麼要打電話到女方家罵 : 我這裡補充一點 在知道V跟C交往當晚 父母還不知道C離過婚時 : V晚餐後偷偷地跟C媽電話聊天 然後就被抓包 : 我媽就說:我可以跟她聊個天問候一下嗎? V也說好 說好聽是問候原來就是身家調查,不滿意就直接拆散你哥的意思嗎? 你哥就是太傻了,如果我有那麼好的父母一定不會讓他們跟C和其家人有所接觸的 : 電話就接過去了 但是過了半小時 我爸就跑到我的書房開始跟我唉聲嘆氣 : "你知道C是怎樣的女人嗎?她大你哥七歲" : "所以呢?他一直都愛熟女 你們不是也接受這事實了嗎?" 我說 : "他離過婚" : "為什麼?" : "不知道 半年前剛離 小孩兩個 唉..." : "......." : 然後就聽到我媽跟C媽說 "謝謝你們喜歡我兒子 但是對不起 : 我無法接受你的女兒 以後請不要再聯絡了 好嗎?" 有想過對方媽媽的感受嗎? 完全沒見過對方就直接這樣給對方家人難堪 我想只有你家二老可以糟蹋人家,卻不能接受網路上的公評 : 接下來就V是跟父母的argue 之後V也就沒再提這件事 我們也當作沒這件事發生過 : ※ 引述《venereal (肝臟移植/杭州?)》之銘言: : : 我原本跟女朋友處得好好的,準備要更進一步深入交往,可沒想到老爸朋友的女兒從新加 : : 坡懷孕回來,我完全沒見過她,她的父親居然從上週開始,不斷催我爸要我娶他女兒,我 : : 當然不從,我家那兩個老的居然利用我值班的時間打電話恐嚇,羞辱我的女友,要求她不 : : 准與我交往,搞得我必須花時間處理與女友及她父母的關係~~~他們為了防止我跑去找她 : : ,把車子開回去沒收(沒差,雖然我現在在繳房貸,我還是可以想辦法省錢存頭期款買自 : : 己喜歡的車),但是出於孝心給他們留了付鑰匙,卻可能讓我面臨被他們帶人綁回去的命 : : 運,我現在拒絕回那個家,但恐怕撐不了太久,他們極有可能把我綁回去關起來,不讓我 : : 外出上班,誰來救救我??? : 要丟臉你自己丟臉 不要把父母的臉也丟到網路上!! 還好你有回文,不然我本來真的覺得V蠻丟臉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現在覺得以家庭觀念傳統之名,行綁架別人的愛情的人比較丟臉 傲慢聽不進別人的勸告或且無法忍受被否定的人則更可悲 父母或許觀念傳統難改,妹妹也一樣傳統,還一起逼哥哥的才真的是奇觀 : 我從旁觀者的角度來講這整件事 大家再來說誰對誰錯 : 然後在V先生文下罵人父母的,看完這篇請自己好好想想 : 決定要不要跟家父家母道歉!!!!!! 不要 即使我已經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荒謬 : 我已經把V先生整篇文章及下面罵人父母的推文備份 : (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氣到手在抖) : V先生,30歲,單身,自認交過很多熟女姐姐,但在我看來應該是一廂情願較多 照你說來,可見你哥應該不是感情順遂的類型 遇到一個真的很喜歡的對象,你們不是努力瞭解鼓勵而是不滿意直接拆散 好可憐這真的是魯中之魯了連家人都在扯後腿= = : 上個月之前都跟我們一家人住在不同縣市 : 如果假日沒有值班就會回家,當然,如果他有事在身我們也不會要他一定要回家 : 兩個月前在研討會的時候,遇到另一間醫院的醫師(L),見面不到兩次 : 就幫V先生介紹女友,他們什麼時候開始見面的我不清楚 : V先生回家之後春風滿面,一家人當然好奇發生什麼好事? : 一開始他支支吾吾不願意說,後來父母在旁邊一直鬧才說他交女朋友了 : 家中長子交女朋友,而且工作性質一樣,誰不開心? : 但是進一步詢問 : .....大七歲就算了,對方半年前剛離婚,跟前夫有兩個小孩 : 我必須承認我們家是思想很傳統的家庭 Ok第一步承認是好事,總比假開明的好 但你哥未必願意接受這樣傳統的束縛吧 你們應該做的是好好跟你哥溝通哪些女人你們能接受哪些不行 彼此盡量有共識跟體諒 讓他自行選擇較能接近你們家想法的 而不是直接打電話去糟蹋人家= = 如果他就是死心蹋地愛C,我覺得你們就該放手了 那是他的人生他的愛情,他要共度一生的人 說實在的都不干其他人的事 : 所以,父母狠狠地拒絕了, : 並在當天晚上打電話跟對方家長說不要再見面不要再連絡 : 之後風平浪靜 : 父親偶而對他開玩笑說 之前相親的對象(現在跟我是朋友)可以在考慮啊~ : 或者"我同事的姪女(X)之前在國外念書 是老師 : 之前我同事有跟我提說讓兩個孩子見個面 但我因為你的工作還不夠穩定拒絕了" 說實在,有點煩 :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 錯 : 五天前 父母兩人去 V 口中所說"他買的房子" : 房子是兩老找的銀行貸款也是他們簽保證頭期款一半以上也都他們代墊 : 幫他整理裡面 父母確實辛苦了,但說實在的沒必要 長那麼大,家裡還要人家整理 不知是父母想把哥哥養成爸媽寶,還是愛子孝子的奴性堅強? 而且講好聽是整理,講難聽就是侵人隱私 難保以後你哥娶老婆他們不會半夜去幫他蓋棉被,我是覺得蠻恐怖的 : 這個我一直很想跟他們說 既然讓他搬出去了 就讓他自己打理 : 但是他們覺得他剛換新環境 幫他整理他比較能專心在工作上面 : 然後我自己住家裡當大小姐好像也沒什麼立場說這個(汗) : 在書櫃發現 V 寫給 C 的"道歉信" : 內容不外希望 C 不要不理他 希望可以"重新開始" 入侵兒子家裡還偷看信,對你哥真是禍從天降= = 由此可見你哥應該真的蠻在乎對方的,你家就完全沒有人重視他的感情嗎 : 兩老看到整個火燒起來 情緒就有點失控 他們對 V 說了什麼 我不在現場我不知道 : 只知道兩個人回家之後非常地不開心 : 然後我就接到 V 的line 說 : "之前相親的對象(F)曾跟他說 他們相親之前 他剛墮胎 被男朋友甩" : 咦?我怎麼印象中在 V 之前F已經相親很多次 而且對象條件都比 V 優 相親很多次沒成功才有鬼吧?? 相親對象條件比V優跟墮不墮胎有關係嗎?? 神邏輯 : "X在國外是被外國男人玩過懷孕才回來的" : "我才不要當便宜老爸" : 看到這些話 我其實很憤怒 : 因為 F她本身是個家教很嚴很安靜的人 墮胎這件事基本上我不相信 家教很嚴很安靜跟墮胎與否還是沒有關係阿= = 我看過不少這種好女生,感情世界都蠻精彩的 : 可是當我跟V說那我用我的方式(抱歉,問診這方面,我滿厲害的)去問F : 他就一直說 : "他又不一定會跟你講" : "被他知道你知道這件事我就死定了" : 另外 V 連 X 是哪位同事的哪位姪女都不知道 : 又怎麼知道她在國外懷孕??? : 這邊插播一下 昨天我有逼問他是怎麼知道的?他說 是靠他的朋友 : 我就凹他請他的朋友幫我找一位失散多年的同學 他就一直說那要用電腦才可以聯絡 : 我就說 好 那去你家用電腦 他又改口說 用line就可以 但是那位朋友不一定會理我 : 因為V已經拜託他太多事 既然這樣 我就說 那你們聯絡總有留下紀錄吧 V說 早就刪掉了 : 我就不管 要求他在我面前問給我看! OK 插播完畢 故事繼續 我也覺得他有點胡謅,不過不重要 他就是不想被逼去認識一個完全沒見過,只有爸媽滿意的女生而已 這應該只是一種有點莫名其妙的抵抗手法吧 : 如果所言非實 基本上 這對 F 與 X 是嚴重的污辱 好嚴重噢,要告他嗎? : 我就問他 那這樣你為什麼可以接受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女人? : 他說 這本質不一樣~~~你仔細想想~~~ : 喵的咧!跟我說不一樣在哪?? 就是不一樣阿,你的字典裡有愛這個字嗎?? 一個是因為愛而結合,對方的過往或有否小孩不是重點 一個是完全沒有愛,只是因為你哥剛好是個單身男子經濟也不錯 就拿他利用一下當個便宜老爸養小孩,生了之後還可以繼續玩反正沒有愛 真的經營不下去就離個婚拿個贍養費 你弟爆肝值班的錢就要拿去養人家的小孩了 如果你弟所言為真,那你們就真的害他害太慘了 : 然後國慶日他值班 我們一家人就想說讓他好好值班不打擾他 : 但是這件事情一定要解決 就找上當初的中間牽線人L 要求他要把問題解決 跟你們家扯上關係的真的很衰...... 把愛情弄得像是商品買賣,弄不好還得售後服務 以後誰還敢介紹對象給你哥,家人不滿意就上門叫對方解決 難怪他會說他恐怕得單身一輩子了QQ : 那時有跟L提到 會反對不只是因為女方離婚 : 還有女方的兩個小孩都已經是知道事情的年紀 : 雖然跟著父親住 但是總是需要媽媽 如果那天因為小孩兩人復合 : V先生將會是受傷最重的那位 這些話不該跟L說而該跟V說 他如果願意承受這種可能的後果 就應該尊重他的選擇 : 在此提出一個疑點: V先生 跟我說 : C家人給他看過C在停車場被前夫扯著頭髮跑的影像 然後C也跟他秀過身上的傷 : 如果前夫有暴力傾向 基本上 只要母親能提出證明 小孩應該可以歸母親顧 : 而不是母親只能一周探視兩次吧?法律這塊我很弱 所以妳是在懷疑什麼......??? 她的職業恐怕沒那麼輕鬆可以獨力照顧兩個小孩吧 : L也允諾 會盡力把事情辦好 : 週六上午母親還可以進出 V 家整理、放東西 : 然後中午 V 沒回到家吃飯我們就想說或許是工作很忙 而且上班的地方也會提供餐點 : 也沒多打擾他 但是一直到下午都沒消沒息 就打了一通電話問他要不要回家吃飯 : 他說 我不餓 : 我就在Line上虧他說 反正現在食安風暴 那邊有存糧而且 你的油夠多餓不死 : 也問他說 我升CR了 星期天要不要一起來慶祝? : 他說 我要上課呦~~然後問他是哪個學會的也不明講 = = : 但是 晚上時 L捎來一個消息 : 他跟 V 連絡後發現 V完全不想理他 而且非常地拒絕溝通 : 於是告訴我父母 他沒辦法了 我父母一聽 超氣 事情是你開始的 你現在說你沒辦法 : 然後就說你不弄好 我就告你 這是在威脅什麼,可以明理一點嗎,感覺完全沒在尊重兒子的同事阿 : 要根據什麼法條告說實在本魯也不知道... 你打到這個都不會覺得自己的父母言行有點問題嗎?? 我倒是覺得反感又噁心 醫業最害怕也最痛心的就是動不動就告來告去的病人吧 這個情境,倒是蠻像的 我想你們家一定不會遇到這種被亂告的事情的^^ : L其實也嚇到了 一直到星期天中午都不敢接電話... : 星期天一早 母親決定去V家抓包 看他究竟是去上課還是去約會 : 但是 門鎖換了 她哭著回家 我一直勸他們說 說不定他真的是去上課啊 等中午再看看吧 : 接近中午時兩老又去了一次 沒人應門 汽車在保養廠 機車在停車格好好的 : 如果說是走路去上課 其實 V應該撐不住 = =" : 所以一家人就去抓猴(?)了 不過沒抓到 倒吃到不錯的餐廳 抓什麼?這還不叫控制狂嗎 你哥年紀那麼大了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跟喜歡的女孩約會 真的超悲哀的 抓到了是要怎樣,告人家嗎?? : 配著旁桌歡樂本桌烏雲的氣氛 超級消化不良的... : 回家後 本魯因為那幾天身體不太舒服就昏睡了 隱約聽到兩老出門的聲音 : 心中感到不安 就一直看著屋外 過不久 出現警車 然後兩老騎機車回來 後面跟著V : 兩老看到警察 感覺是愣了 然後V一直等到警察下車才願意進大門 : 反正接下來就是警察居中協調溝通 (我在上面聽不清楚= =") : 最後警察好言相勸後就離開 V也把機車留在家中 步行回他的房子 : 兩老上樓後 母親在哭 父親不怒反笑(超可怕的...) : 就教本魯把車騎過去關心V : 內容包括V跟C家人的互動狀況 詢問他的想法 還有他對L的看法 : 還有前面提到的 他是用什麼方法知道X的過去?(有夠繞口...= =) : 也好說歹說讓他回家吃飯 : 但是...ㄜ...飯前一場混亂就不贅述了 : 總之就是希望他跟C斷了關係 他不肯 於是本魯的妹妹就打電話到C家 我覺得這蠻沒禮貌的,你們有看到他們聯絡了嗎 : 直接跟C母親對話 但對方母親說"在罵別人家孩子前要不要先檢討你們家小孩?" : 魯妹"我們有在檢討了 也請以後如果V先生有在聯絡的話就請你們家女兒不要理他" : C媽:"有啊!我們沒有要理啊!是你們家兒子一直要聯絡的" 然後就掛魯妹電話 : (魯妹表示不爽) 妳是再不爽什麼?? : 經過這通電話 V先生仍不願與C斷絕關係 : 並且表示他們早就知道我們會打電話過去 所以叫C先去避風頭 蠻明智的阿,叫他們家換電話的話會更明智,免的一直被騷擾羞辱 : 父母的情緒非常激動 甚至父親心痛到一度倒地 確實很讓人痛心 但令尊的觀念真的該有所調整 你為什麼不試著勸勸他們,別讓他們那麼難受? : 看到這邊 明事理的板友們好好想想 : 自己在原PO貼文下的推文與回文是否被單方面的陳述蒙蔽 而有不理性、不適當的建議 : 或對家父家母的謾罵 : 家父家母沒有在用PTT 要不是我今天隨意晃板看到V先生的文章 : 我也不會知道 他們對於兒女的擔心是這麼的一文不值 : 原來 幫子女設想周到也是錯誤 倒不如放牛吃草 : 原來 V先生不用自己找房子就有房子可以買 過度的擔心本來就只是壓力,不要自以為為誰好 其實一點都不好!!!!!!!!!!! 父母對兒女的照顧或設想是該感謝沒錯 但並不代表兒女就必須對父母的安排全盤接受吧 : 原來 他是多麼不願意開著父親借給他的車載女朋友兜風 這啥? : 對不起 家醜搬上檯面 我的父母只有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可以罵 照你的邏輯,你也沒資格罵你哥 更沒資格打去對方家裡,你是人家的誰? 事情放在這裡就是會遭受公評,這是常識 : 若今天被無故謾罵的是各位版友的父母 你能不生氣嗎? 是“無故”謾罵嗎?? 那前面打那麼多是在打什麼? : (當然 如果自認為妳的一生都是自己努力獲得 父母只是你的絆腳石的 那我就不問你了) 說實在的,某種層面來說 你父母真的算是你哥感情路上的絆腳石 或許那真的是他的幸福,就被粉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14.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77800.A.E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