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怡東路上租屋處漏水
Oct 14th 2014, 17:10, by nu66

作者nu66 (阿沁)

看板Tainan

標題[小心] 怡東路上租屋處漏水

時間Tue Oct 14 17:10:11 2014

先前租屋的地方每遇到大雨就嚴重漏水 3房1廳2衛的格局,其中有2房1廳會漏... 當時跟房東反映,房東一直跟我說會處理會處裡~ 就這樣處理了2年......而最近總算脫離了漏水的夢靨 離開時,把房子整理乾淨後還給房東 房東還跟我說暫時不會再出租給別人,會把漏水處理好再出租 我就想說等我新住處整理一段時間再上來提醒大家 結果...我發現,他又出租出去了... 現在講這個可能有點晚,但還是希望新房客可以看到這篇 甚至後續有意願租賃者,合約一定要註明漏水問題 (我後來是簽約說有漏水問題可以隨時解約,不可扣押金) 該房子是位於怡東路上的怡安復健科旁的巷子裡的舊公寓頂樓 公寓對面是最生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3.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3277814.A.DB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