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推薦微風香緹卡櫃姐
Dec 30th 2014, 18:36, by yisenmin

作者yisenmin (Forever Friends)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微風香緹卡櫃姐

時間Tue Dec 30 18:36:40 2014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靠櫃XD(上次去CS拿了遮瑕天后就閃人所以不算?) 本來預備好有可能會被櫃姐愛理不理(畢竟雖然25但外表還是很學生樣) 而且因為今天想去試粉底所以早上做完保養後就出門了,連防曬也沒上 膚色不均、黑眼圈還有粉刺林與我一起出現在櫃姐面前,但是櫃姐全程態度都很好! 【打招呼過程】 今天遇到的是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GF香緹卡櫃的楊賢苓小姐 到了現場只有她一個人 我訕訕地告知來意:「妳好,我想看你們家的未來肌膚粉底」她馬上說了聲好就轉身領我 進櫃內,並且順勢問了我有沒有用過他們家產品 因為我沒有用過(我忘了有沒有主動請她讓我試用),但有先爬板跟參考他們家網站 所以我先向她描述我的狀況 (我的肌膚狀況是:白皙膚色,但是脖子比臉白,選粉底液時常徬徨於要選臉色還是脖子 色) 櫃姐就直接拿了兩個色號給我試(一個是偏脖子,一個是偏臉) 總之,過程中櫃姐都用棉花棒沾取粉底(很衛生讓人放心),我請她塗在我的手腕內側時 也都很敏捷迅速,且同時向我介紹他們家粉底的特色 包括他們家粉底只能用手和刷子上 等等 在我自己試著推勻粉底時,因為手法笨拙(笑) 所以櫃姐立刻教導我要從中間畫圓,範圍 不用太大 後來,我看著兩手手腕沒有立刻出現過敏反應 便選了偏脖子的色號(Porcelain)請她替我上全臉 櫃姐馬上說好,請我等一下 她迅速地卸掉手上剛剛為我抹勻的殘妝後,我也請她順便為我卸掉兩手手腕的妝 她也快 速且力道恰好(很主觀但對我而言是這樣XD)地幫我卸掉 並且去處理掉剛剛我來之前似乎在整理的資料還甚麼,重新洗好手、擦乾之後 再過來幫我調椅子、請我坐上去 【正式試妝過程】 坐下以後 櫃姐先問我有沒有做保養 因為我是敏感肌,最近只有清水洗臉+荷荷芭油保養 但櫃姐很認真地告訴我雖然我容易 過敏,可是只有用油保養不夠,還得加上霜會比較好 也告訴我要在T字部去角質才不會 容易斑駁、脫妝 後來,櫃姐便為我擦上他們家的保養品,並且向我保證這也適用於敏感肌 我就放心地給她擦了 (直到我離去前向她要了保養品的資料才知價格不斐啊囧 請參考 http://ppt.cc/szNo  後來櫃姐還給我試用包QQ感動) 如果我印象沒錯,櫃姐擦了兩種保養品,在幫我上的時候也有介紹名字 但我不記得確切 名字了OTZ 只知道櫃姐稱之為"黃金系列"(就是上述連結的極致純金系列) 櫃姐為我上保養時,兩手的手溫不知道有沒有調過(XD),是很舒服的溫熱感 在上保養時也是不會很用力,比較像在按摩,但又不過於鬆軟 可以感覺到櫃姐的用心 保養上過以後,櫃姐好像又去洗了一次手 一樣擦乾才過來幫我上粉底(這一點我覺得讓 人好感動!有種每個步驟都要謹慎小心的感覺) 櫃姐先為我上左半邊 一樣是先用棉棒取粉底放在左手背,再用粉底刷去沾取 櫃姐拿刷子來上粉底前,也有先告知我要開始為我上粉底了 剛上不久,她就馬上去拿了一面手持鏡(有手把,鏡面約1.5顆香瓜長)給我,讓我看她 手部動作,教我如何用粉底刷上粉底、並且告訴我要用多少量等等 我覺得真的很細心 上妝過程也很輕柔,不會說有臉部肌膚被拉扯到還是不舒服的感受 可以感覺櫃姐也是把妳的臉當自己臉在上XD(意思是她很細心!) 左半邊上完以後,櫃姐讓我比較一下 明顯左邊變亮許多 但我想看全臉來做比較 所以櫃姐就繼續為我上另外一邊 待全臉上完後 因為我覺得鼻翼和右眉頭下方有些許類似脫皮的狀態 便向櫃姐提問 她的解釋是我的皮膚以油類保養太久,容易堆積一些東西(她應該有講名稱,但我記不住 囧),所以我的甚麼東西會比較肥厚 再加上鼻頭粉刺明顯,就容易看起來斑駁 她建議我回去改善保養,上妝應該會比較容易 老實說,撇開鼻翼和眉間的脫皮/斑駁不管(反正一直以來那邊都容易脫皮XD) 我很喜歡我這個妝容 因為和我的脖子真的幾乎無色差(第一次找到>///※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7.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9935804.A.439.html ※ 編輯: yisenmin (140.112.217.56), 12/30/2014 18:4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